除甲醛公司對付voc甲醛有優勢

browndog240

新屋裝修後會殘留大量的有害氣體,其中又以voc甲醛危害最大,雖然很多人想盡各種辦法來應對,例如在家中擺放大量綠色植物,使用竹炭包吸味等等,不過這些方法往往成效不大,多數家庭都缺乏專業有效的方案。在這種情況下,通過除甲醛公司就能夠有效對付這種有毒氣體,保障你和家人的安全。( https://www.naturalhouse.com.hk/airpurify )

市面上雖然也有不少除甲醛產品,甚至能夠提供即時檢測的功能,但是這樣測出來的結果缺乏準確性。正規的除甲醛公司會先對你家中不同的位置進行採樣,然後將這些樣本送到實驗室進行專業的化驗,通常需要2到3天就能出結果,這種方法可以檢測到各類型的有害氣體,以及不同位置的濃度。最後,再制定出合理的方案來進行甲醛等殘留氣體的清除。( https://www.naturalhouse.com.hk/vocs )

甲醛屬於危害性比較大的氣體,長期在這種環境下生活,嚴重的可以誘發危及生命的重症疾病。而且甲醛要完全自主揮發,需要數年的時間,如果不通過專業的方法加速其揮發,後果會不堪設想。現在市場上專業的除甲醛公司,一般都能夠提供實驗室檢測服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