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寵物感到很舒服的元朗獸醫服務

browndog240

因為人和動物共生共存,所以獸醫在世界每個角落可能都有。就拿香港來說吧,人們一般認為這個國際大都市可能就沒有獸醫吧,這個每寸土地都要用金子來計算的地方有誰捨得用來養動物呢?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認知,就算香港再國際化,再寸土寸金,也是離不開動物的,有了動物就會有獸醫。比如在香港元朗就有元朗獸醫服務。

之所以要特別說明是元朗獸醫服務,這與元朗這個地方的地理位置特點分不開。元朗位於香港新界西北角,本身是一個被三面環山包圍的盆地,而盆地內部很平,就是一個平原。元朗獸醫診所正正幫助在這區的寵物,提供醫療服務。( http://ppamc.petpetgroup.com.hk/ )

一些養寵物的人基本上都會面臨是否給自己的寵物做絕育手術的選擇,但不論是從主人或是寵物的角度來說,寵物絕育手術是必須的。因為有些寵物繁殖太快了,而有些寵物由於不做絕育手術而到了發情期就很不好管理。那麼寵物絕育手術就是必須的了。元朗獸醫服務也包括寵物絕育手術這一項工作。 ( http://ppamc.petpetgroup.com.hk/introduction-of-medical-center/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