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協作計劃,做好基礎預防

browndog240

腸道疾病其實是人體最常見的一種疾病之一。日常生活中,如果吃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極易發生腸道反應。又或者是飲食的不規律,使得腸道不得不適應轉變,以至於出現紊亂的狀況。要是更嚴重的病症,比如消化道出血,就會發現患者排出黑便。( http://www.digestivehealth.org.hk/health-check/%E8%85%B8%E9%81%93%E5%8D%94%E4%BD%9C%E8%A8%88%E5%8A%83/ )

當然,黑便的形成,不一定帶隱血。要分清楚患者的實際情況,才能更準確地做出判斷。除了消化道出血,能排出黑便以外,平日裡吃一些含碘類的食物或者是綠色蔬菜,同樣能排出黑便。所以對於黑便的定義,我們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能給出相應正確的措施,不能單單看到排出黑便就引起自身的恐慌,實則是小題大做。( http://www.digestivehealth.org.hk/health-check/%E8%83%83%E9%8F%A1%E6%AA%A2%E6%9F%A5/ )

腸道協作計劃,可以為大眾做好基礎預防,提高腸道清潔率,盡早的促進疾病的痊癒。當然,這其中離不開,醫生們的合作支持,才能將這個計劃完美的延續下去。

如果患者有出現長期上腹不適,厭食,消瘦,持續性的黑便。可能要警惕胃癌的發生,需盡快到醫院進行治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