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火化以後寵物骨灰處理有哪些方案

browndog240

很多家庭都會養寵物,對其照顧就好像親人一樣,不過寵物的壽命和人類相比差太遠,不計算自然老去,生病以後死亡的寵物也不在少數。由於法律有規定,寵物死後不能夠隨意拋棄,需要對身體進行處理,目前寵物火化是最為大眾所接受的方式之一。不過活化以後,寵物骨灰處理有什麼方案可選呢?( https://pettonature.com/faq/ )

有的家庭對寵物就好像家人一般,他們甚至對寵物的離去表示不捨,所以在寵物火化以後,他們會選擇將骨灰裝入盒子裡面,然後擺放在家中相伴左右。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接受這種做法,所以有一些機構設立了寵物的骨灰存放點,每年交管理費即可,不過這種方案目前選擇的人並不算很多,畢竟管理費用其實也不低。( https://pettonature.com/about/ )

其實還有一種比較好的方法,也得到了愛寵人士的歡迎,就是當寵物火化以後的骨灰撒入大海,也可以用來植樹,這種做法既可以省錢,又很環保,自然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追捧。以上幾種方案是目前比較主流的寵物骨灰處理方法,希望能夠為大家提供參考,記住寵物屍體千萬不要隨意丟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