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上肚皮舞課程讓你學會跳肚皮舞

browndog240

近年來大受歡迎,特別是那些想減肥的人。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肚皮舞呢?肚皮舞課程有哪些呢?下面就來專門說說這種很具風情的肚皮舞。肚皮舞起源於中東地區,所以具有阿拉伯風情。雖然最初起源於中東,在中東的一些國家很流行,比如印度、兩伊國家及巴基斯坦等。但隨著世界人口的流動,這種肚皮舞現在已經風靡了全世界了。如果你想學習這種阿拉拍風情舞蹈的話,可以報一些舞蹈班開設的肚皮舞課程。( http://www.creationdance.com.hk/index.php/dance-courses/belly-dance )

肚皮舞課程與其他舞蹈考試課程差不多,也分為準備舞蹈裝備,及選擇什麼舞蹈流派等。就拿肚皮舞課程來說吧,因為肚皮舞分為好多的流派,比如有現代埃及流派、土耳其表演流派、黎巴嫩表演流派等,還分為各種表演方式,比如有美洲式及民間的一些方式。( http://www.creationdance.com.hk/index.php/exam-courses/idta-exam-courses )

而肚皮舞課程上要求學員準備跳舞的裝備,而肚皮舞的標準裝備有露臍小上裝、鑲有亮片的臀部腰帶、低腰長裙或是燈籠褲、面紗及一些諸如戒指、手鐲、項鍊、腰鏈、腳鏈等的小飾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