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性小腿 脫毛後的護理注意事項

browndog240

對於女性而言,腿毛太長、太濃密都是十分尷尬的事情,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即使悶熱也只能夠穿長褲,不敢穿短褲或者短裙,就是擔心會因為露腿而不自在。如果想要永久性小腿 脫毛,選擇鐳射脫毛是比較好的方法,不過術後護理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做完鐳射脫毛之後三個月都不能夠讓陽光直射,否則紫外線會對手術部位的皮膚造成很大影響,脫毛小腿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良反應,例如紅腫就比較常見,患者要做好冰敷的工作,可減輕過敏現象。永久性小腿 脫毛後注意不要用太熱的水清潔皮膚,建議用溫水。

雖然鐳射小腿 脫毛會有一定的疼痛感,不過比起用脫毛膏要輕鬆得多,效果方面亦會更好,因此這種方法已經成為大多數女性的唯一選擇。有的人做完之後效果保持得很好,有的出現反彈甚至更嚴重,其實主要都是由於沒有做好護理導致。需要注意的是,永久性小腿 脫毛以後不僅要做好小腿護理,同時亦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不要吃辛辣或者刺激性食物,主要是為了減少皮膚出現過敏的情況,否則會對時候恢復帶來好大影響。

Leave a Reply